人口贩运对健康的影响:创伤

了解受害者的心理和身体创伤是治愈疾病的一个重要步骤。处理创伤和恢复信心是收容所必须提供的基本护理的一部分。

在这次研讨会上,有几位多年来一直参与为人口贩运受害者实施治疗的人讨论了这个基本主题。阿尔巴尼亚收容所的负责人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经验和专业精神,对我们拥有更多资源的欧洲国家来说是个典范。医生E。Saenz向我们介绍了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在维也纳的情况,T. Hen­drick­x分享了他在德国的经验。
议程

  • 1. 马耳他主权教团监测和打击人口贩运大使米歇尔-沃特希教授致开幕词
  • 2. Sr. Mir­jam Beike, RGS, 主持人
  • 3. Ire­na Kra­ja, 地拉那MWL咨询和服务中心的协调员/心理学家(阿尔巴尼亚)。
  • 4. Elis­a­beth Saenz博士,医学博士,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项目协调员,世界卫生组织日内瓦联络官
  • 5. Theo Hendrickx,Stichting Manna基金会的创始人,该基金会提供关于情人男孩和暴力问题的社会心理治疗、牧师和门诊咨询。前警官。

Register to our series of webinars adlaudatosi on Human Trafficking

You have successfully registered !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