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与健康。法律与实际执行之间的差距

请点击Vimeo菜单中的 “CC “来访问字幕,有以下语言可供选择。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简体中文。

仅在2016年,就有超过4000万人成为现代奴隶制的受害者(国际劳工组织,国际移民组织)。在所有这些人口贩运事件中,只有0.01%的案件以定罪告终(Kevin Hyland)。我们将重点关注关于人口贩运的法律现状,以及其在实践中的执行情况之间的差距。

你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文件。
drive.infomaniak.com/app/share/111675/3918a840-4a0c-4852–8b2b-f4c7e44af644

下载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俄文、西班牙文、简体中文全文干预的链接。
drive.infomaniak.com/app/share/111675/3580fceb-143d-4cb3-9f54-4440b0813e79

扬声器。

1. 马耳他主权教团监测和打击人口贩运大使米歇尔-沃特希教授的开幕词
2. Alain Werner,瑞士人权律师,专门为武装冲突的受害者辩护。Civitas Max­i­ma (CM)的创始人和主任,这是一个设在日内瓦的国际律师和调查员网络,自2012年以来代表大规模犯罪的受害者试图获得正义。
3. Faus­to Pocar教授,国际人道主义法研究所名誉所长,米兰大学法律系国际法教授。海牙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ICTY)法官,2005年至2008年担任该法庭庭长。卢旺达问题国际刑事法庭(ICTR)上诉分庭的法官。2017年,波卡尔被任命为国际法院(ICJ)专案法官
4. 凯文-海兰,有30年的警察调查经验。从2010年起,担任英国大都会警察局人口贩运应对措施的负责人,从2014年到2018年5月,担任英国政府第一位独立反奴隶制专员,从2018年起,担任爱尔兰在欧洲委员会人口贩运问题独立专家组(GRETA)的代表。

你也可以在adlaudatosi网站上获得本次网络研讨会的视频,并有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和中文的翻译版本:adlaudatosi.org

网络研讨会由马耳他主权教团监测和打击人口贩运大使与亨利-杜南大学合作举办,并与好牧人慈悲圣母会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的代表Mirjam Beike修女合作。
请访问以下网站。
adlaudatosi.org/
nohumantrafficking.orderofmal…
cuhd.org
christusliberat.org/journal/ 报道。

Register to our series of webinars adlaudatosi on Human Trafficking

You have successfully registered !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