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da­to Si’: Towards a new par­a­digm to pre­vent and erad­i­cate human traf­fick­ing — What is an econ­o­my of care?

请点击Vimeo菜单中的 “CC “访问字幕,有以下语言版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西班牙语、简体中文。

我们必须做的是建立一个新的经济和社会模式,其中人是中心。教皇弗朗西斯称这是一种 “关怀经济”。

教皇方济各所要求的这种关怀经济包括什么,我们如何从基督教的角度实现它?

你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文件。
https://kdrive.infomaniak.com/app/share/111675/468d7766-0690–4de0-98e4-281f895bd547

可下载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俄文、西班牙文、简体中文的演讲全文的链接。
https://kdrive.infomaniak.com/app/share/111675/f2097b7c-8f31-41e0-91d7-91c20a2c5791

发言人 :

1. 马耳他主权教团监测和打击人口贩运大使米歇尔-沃特希教授的开幕词
2. 法比奥-巴乔神父,自2017年1月1日起担任促进人类整体发展司难民和移民处的副秘书长。
3. Andrea Marchesani,移民和难民科研究办公室的协调员。他也是马耳他骑士团外事部的外部顾问,负责移民、人口贩运、数字世界问题和人权。

你也可以在adlaudatosi网站上获得本次网络研讨会的视频,并有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和中文的翻译版本:adlaudatosi.org。

网络研讨会由马耳他主权军事教团监测和打击人口贩运大使与亨利-杜南大学合作举办,并与日内瓦慈善圣母院修女会驻联合国代表Mirjam Beike, RGS合作举办。
请访问以下网站
adlaudatosi.org/
nohumantrafficking.orderofmal…
cuhd.org
christusliberat.org/journal/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Register to our series of webinars adlaudatosi on Human Trafficking

You have successfully registered !

Pin It on Pinterest

Share This